恩典之出外公干

如何开始

就,大老板吩咐交托我从未做过的事。
给了两个联络号码,我就答应而跳进水,以信心来接受挑战。
信心来之于耶稣,跳时当然少不了耶稣。

那三天两夜,真的是我看见看见不到的耶稣在引领我,提供我,沙漠开江河。

连在当地有名声的公司都好奇问问本小弟是如何够办的到,我分享时,嘴巴都能说favor.

不管什么皮肤颜色,我都有联络和交谈,是国民不得想象的事,连我自己都问我自己如何办到,真的,一切就如从高层(天堂)来一一把难题,拦住挪开,本小弟就如有云布载我,一切困难都越过。

高墙多高,一一越过。
上帝提供人,很准的时间,就地方,让我发现到耶稣在我身边。
不好的,不友善的,不知道该如何做的,都一一的让我跨出不辛。

真的言语无法描述啊,全部负责的人都帮忙我。
人人都说不可能,很麻烦的,耶稣在我身边说,一齐面对。

辛苦的,耶稣提供我舒适,流汗的,耶稣让我更健康,更有智慧。
说话的,耶稣教导我话说。花费的,耶稣让我有山靠。

感恩,感恩,感恩。

耶稣。。。你是谁,为什么。有时真的得不到答案

但是,你就是如此,人就是不信你。

但是,耶稣我知道你是个很棒的画家。

在我们未认定或表达于你时。

你为我画出了我给你的答案。

阿门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