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Oct 16, 2010

刚过了一个很大的考验,是关于功课上方面的。
考验这个字大多数关于情或物。

但我的是,领导能力被怀疑。唉。。。

昨天,我们的组要有presentation给于Final Assignment.
我,是阿头,能做的都做了. 有什么关于好坏的消息,都会自动发短讯给大家,为了让大家多了解进展.
问题在,我不在乎有没有被珍惜,但其中的组员让我感觉,我是应该的,我因该要做工人的工.他们就等着而已.

关于演讲,我第一次被人家认为我是在演讲上没有知识的同学. 组员教我如何准备演讲,时间预算.
我当然谦卑的聆听.看看有什么可以领教下的, 没有不用紧.

反而,离开,像老板多一点. 哈哈哈

可能我这个短学期,因为功课和网络设备的压力上,静了很多,没有机会让他人了解我.

我都有分发工作给适当的人,但我好像在虐待他们. 我也有书要读的... ...

私下一个人,忙着跟改大家的作业付出,吭了多么的资料,分析了不少.
只有上帝,和我的电脑知道,ivy 也有关心我。。。 但我不能让她关心我,因为她的苦难比我还苦。

到回来,我的小组决定都是于民权主义来做的。但付责任的,两个三个。

演讲时,是我和一个组员负责,就是教我的那个。他做头,我吃完身体。我愿意,在分数上和理解上。

10分钟,不够讲,做个随便的终结,大家拍掌。但我还以为做头演讲的那个会安慰彼此所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
不是,而是“都说了我们要缩短来讲,海~~~”
傻笑。。。

我对大家的付出,我觉得已经完成了。不管气顺不顺,没有意思。

这是我的经历,我不会对黑人,中国人,印尼人有不好的印象。
我会尽量不要再和同样的人再什么合作。

这个旅程,是上帝的能力,和包容,和开朗的灵在带着。
虽然孤独,但那个时候有ivy的捣蛋和上帝的陪伴,问题算什么?

假如你说,真正的领袖是在理论和知识成为塔石,
我觉得,有没有容量吭再是领袖的塔石。 我会继续吭,上帝给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