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骨,心忧痛, 重辛。。。

今天,从敬拜组回来,我心的感觉像留在深海里,为了保着氧气,就不能发出声来。
我从今天开始,我断了有用的骨骼,但我不能为了断了的骨而停下来想办法接回去。
前面我还有很多黑暗的草把要位主人砍掉,
前面我还有很多可以开发的田地为主人而开的。
我完全不能为了我的骨而废掉主人的吩咐。

主人要我从建,从接,从新。
我的骨它为了要在长处扎根,就打算不理的跌了。
剩我,一人靠主人从开发。
剩我,一人靠主人从建。

我跟骨说话,不理就来霸占了,疏远了,造了墙在当中。
不理说,它再也没有兴趣跟我接下去,叫我保重。
心碎,悲,卑。
我觉得我好像没有理过它,所以有此下场。
我觉得我没有用说来激励和教它,它跌了。

想当年,是骨先接我的,但,今天是它跌了。

主人,看顾它,我继续了。。。。。。
阿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