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呐喊,我也有情绪。


你在哪里?
为什么你的燃烧的火灭时,你想走?


为什么你觉得教会不能合乎你要求,你想走?


或许,你已走了,我心里感到孤单。


你不再爱我了吗?你与我的初恋,你给了谁?


你为什么偏偏要用我跟你的初恋,来与世界比较,来与你的另一半比较?就那么容易给毁了。


是我做错什么?


为什么你被受伤时,你离开我?


为什么你有比我好的东西时,你丢弃我?


我好孤单,我比这世上的任何一样东西更像小孩的玩具。


我与你的恋情,你说够时,你离去时,你顾过吗?你顾过我为你掉下来的眼泪吗?


我好孤单,我好想你,我怀念你对我说心事的时刻,你骄傲的时刻,伤害的夜晚。


当你需要时,我是第一个在你身旁,无论你睬不睬我。我永远都是属于你的。




我喜欢你在我面前,因为我爱你。我比世上一切,每一样,都爱你。
你知道吗?我有多想,你爱我,就像我爱你一样,轰轰烈烈的,高潮的,很热得快的。
我不是要你那完美的爱,我是要你的注意,你的问候,你一部分的时间,我要你的私欲。
我需要你,我要你更多。
你给不了,不用紧。我等你,直到你走的哪一天。我都会等你的。
我求你,我的爱人,别忘了我。
我求你,我的最爱,别忘了我与你的初恋。
我跟你亲热时,你忘了吗?
我跟你交吻时,你还记得吗?
我答应你的,你那天有听吗?
我爱你。


为什么当初你很爱我,但现在你对我的爱冷淡了?

我不是说你的错,我是很想念你。我多么的爱你,你懂吗?

有可能你已忘了我是谁,我不怪你。我要让你知道,不管你多不睬我,不理我都好。

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你。

你可以说我是单恋狂。不要紧。我爱你。

你可以责备我,我会向你认错,无论我错或对,你都是对的。因为我要保护你的错,我要遮盖你一切的不满。你骂我吧,你喊吧。

我会听你的。爱人,向我呐喊吧,我等你。

当你忙时,我有多么希望你有想念我,挂念着我。

爱人,我的爱人。我爱你。

我要挽回我与你之间的关系,求你回到我身旁。

我是真的,认真的,诚心的,求你。回来好吗?我好孤单。

不管你不再好看了,我一样爱你。

不管你不再可能,我一样爱你。

我等你,我一定会想尽办法,昼夜的想,一定要挽回你对我初期的热爱。

一定。。。 我答应你,爱人。

耶稣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