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趸半生不遂

26th 的下午1时,到达工厂时,交完文件后就想要养鱼。工厂都是把一批批的冷冻小鱼解冻后才丢给池里的鱼吃。

在解冻过程,不料工人就说那池的大鱼不能了,而且把大鱼移到就在我面前的小池,那时我才察觉到!大鱼反肚了,但还生存。

原因可能是缺氧,或海水不佳导致大鱼生病了。

就花了整2-3小时赏试把氧气球放到大鱼的嘴和帅,喂小鱼及按摩。小鱼它有吃,但是到后来可能消化系统不佳,就呕吐出来。

当把氧气球给它时,放在嘴前它有吸一下,但不久它好像不是很舒服。就拼命游到另一边,就赏试放在它的帅边,它就没有抗拒。当我放回嘴边,它的羽就不停的拍着向后,好像不要。当放回帅时,它就没抗拒。

池有漏水,当池水降低时,少于鱼帅,它就会挣扎。水加满时,反而没有。

我怀疑大鱼中风。。。因该是缺太多氧吧。。。有抚摸大鱼的肚子,没有绷张。奇怪它有伤在身。

大概是4时下午,在我不知有买家之下,买家的车来了。要载走大鱼。费3-4个人的力气抬丢进了车上的红桶,装少许的水。走了。

在搬抬过程中,它有排泄白色捏捏的汁水,没有味道的。

好,可能我多想,我觉得这大鱼有救。它反肚却能吸了氧气,有力到反来游,水少时会挣扎。但是,送走了,现在大鱼因该分身了。

不怪得我父亲在我刚到他离开时,脸幕影沉沉。。。我会伤心,何况是大鱼差不多到10年的主人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hat's up, after reading this amazing article i am as well delighted to share my know-how here with colleagues.

Also visit my web page :: Image-Zone
Also see my web site :: Image-Z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