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得珍惜付出的人

若一个有才干的人为你而免费服务,你不珍惜反而说是他/她自己拿来的话,或自愿的话,你就糟了,因为你不会珍惜人家的付出。但你会的话,相信那个有才干的人会为你卖命。

今天睡不着觉,用了圣经和经历的角度来想想如何身为/成为一个让人敬佩的领导者。有用钱的啦,用骗的,骂的,迷迷糊糊的,重关系的,等等。

圣经教导我,领导者必须要小事忠心,先为人着想,走二里路,祷告,依靠上帝的话语,以信心来行事为人。

从两方面比较,两个不同的路线,不同的方法。但往往很少的人能够以圣经教导来追求成为领导者。

我信靠上帝,圣经说,驯良像鸽子,灵巧像蛇。这是我17岁时领悟到的。

但,到头来,不管如何拼命的追求,看见的,服务的,还是人。如何聪明都好,我学习了大家都要为他人先鞠躬三尺,不管是上或下属,外人。

不管人人说我多笨或不配多好,上帝你的话是我的脚前的灯。我没有理由去跟着别人掉进坑里。

付出多了,开始懂得什么是荒废,浪费。要小心,在某些情况下不得张扬自己的好,不能再自愿地为什么集团或个人服务,真的会伤身。上帝给于的恩典,要用在能够扩厂上帝的国度为先。因为唯有上帝懂得如何报答我们说心里付出的,上帝真的会用很确实的方法报答我们很需要的。

主观,我被人用得好像有些枪射不完的子弹。当我像跑不停的车。当我累时,发现上帝的恩典被糟蹋了,我也伤身。那些人用完就离开。当我的肩膀是更上一层楼的楼梯。

可是,上帝也会在此祝福我很多,假如把不好的念头交给上帝的话,上帝也会顾念。上帝让我知道何时放,何时收。这个领悟能够在每个事上都能用得着。感谢神。

我盼望我所碰到的领导者,是个懂得珍惜付出的人。而不是我的肉你的皮来炫耀自己,或过桥暂将。

我可以为一个懂得分寸,尊敬,观点和目标好的人卖命。我也希望我遇到的领导者能够留给我好的领袖风范,靠着圣经教导,依靠上帝的引导,我应该不会不珍惜和报答会为大众目标付出的战士。

加油!阿门!奋斗!

No comments: